Nelson的長灘遊學日誌(第1週 )

2010.07.05週一
今天的手寫日記不見了~~得慢慢回想再補寫


2010.07.06
週二

今天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,最有趣的事情就是,有一個同學上課一直拍打桌子,老師怎麼叫也叫不起來,所以我們就繼續上課,最後他就突然跳起來收拾書包,然後又繼續哭,後來他就自己跑出教室了,大家都開始大笑!

2010.07.07
週三
今天一大早我就快捉狂了!因為我坐在冷氣機的正前方,偏偏老師又開到十六度,最後,我冷的受不了了,就去跟老師講,才度過了難關(我差點就結冰了)。上完課後我們走了十分鐘的路,到了海邊。在玩水時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,就是在水裡用手或腳去按沙子〈不要碰到沙子〉,沙子就會自動散到一邊,真是好玩啊!還有,今天的晚餐超讚的!三個家庭吃三個比臉還大的漢堡和一個小漢堡〈我哥哥吃的〉,每個家庭都加不一樣的起司在裡面,真是美味可口啊!

2010.07.08
週四
因為我今天早上上學時我玩的好高興,所以今天中午我的食量特別大,午餐吃了兩大盤炒飯,我媽媽在吃他的午餐時,我還過去又多吃了一些呢!而且吃了媽媽的午餐之後居然還是感覺不飽呢!

2010.07.09
週五
今天嘉倫生病了,發高燒留在家裡休息,我覺得他很ㄙㄨㄟ,因為今天是我們的戶外教學日!我們從學校走到S1〈超遠的〉。其中,最好玩的是在一個地方,因為早上漲潮,所以有一個地方必須走石頭路過去。到了目的地〈運動場〉,我們開始打籃球,他們三分線畫超的近的。回家以後,我們又去海邊,〈不是S1〉,在那裡,我們再度發現新的捉魚方法,而且還有一個好消息,就是我明天可以買淺水用具了!〈期待很久了!〉壞消息是-----哥哥居然也可以買大水槍。

2010.07.10
週六
今天我終於買到了期待已久的潛水用具,可是還不會用,所以到了下午黃叔叔〈我們在學校認識的台灣朋友〉來的時候我去請教他,才知道怎麼使用。〈黃叔叔有潛水執照。〉,然後大家就跑到游泳池去浮潛,雖然游泳池裡沒東西可以看,還是很好玩。

2010.07.11
週日
今天下午我們去海邊玩時,看到了當地的小孩抓了五隻魚,還幫我們捉了一隻魚。
晚餐我們去吃吃到飽的烤肉大餐,那裡的東西都超好吃的!我吃了一堆義大利麵、一些炒飯、一個壽司和小蛋糕一個。吃完飯後我閒閒沒事做,於是去做沙球,我做了二十幾顆沙球的時候就有人來表演火舞,火舞真是精采啊!不知不覺中,我和法聞(Sunny)一起做了六十幾顆沙球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huan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