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lson的長灘遊學日誌(第2週)
2010.07.12(週一)
今天是我第一天在上課時間寫日記,我有點怕被老師發現,所以我就利用上菲語課的時候寫日記。早上媽媽給了我一點零用錢,再加上我以前剩下的錢,加起來竟然是在菲律賓擁有最多錢的時候,所以在點心時間的時候,我想買一杯果汁來喝,卻不知道有沒有賣,所以我就沒買了。對了!今天我早上一直起不來,那是因為我昨天只睡四個半小時,原因是:我本來睡著了,可是卻被蚊子在我耳邊飛來飛去的嗡嗡聲給吵醒了〈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我耳鳴〉,到晚上四點才睡著。

2010.07.13(週二)
昨天我買了我最喜歡的餅乾OREO,等著點心時間找我哥哥一起吃。今天我們有上電腦課,可是超無聊的,因為在教室裡上課,所以只有抄抄寫寫而已。昨天下午放學以後我們到沙灘玩,我們又做了一個水壩,這次的水壩又更堅固了,蓋的也更好了,可是在洩洪的時候城牆還是垮了。昨天的英文考試,82題我只錯了12題,希望今天的考試能再更好一點,對了!今天還有考數學,我寫的第一快的,還有人拿我的計算紙去抄 (這算作弊嗎?) ,差一點就被老師發現了呢!

2010.07.14(週三)
今天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,就是這裡的人剪膠帶都是用咬的,可是我都咬不斷!還有今天的健康檢查我被叫到時,醫生那個表情,好像我得了重病似的,還交給了我一張我看不懂的單子,好像是要我帶回去給媽媽看的東西。另外我今天又打死了一隻蒼蠅(以前都是用錶帶!) ,這次是因為這隻蒼蠅停在我的鉛筆盒上,我就把鉛筆盒用力一轉,那隻倒楣的蒼蠅就被輾斃了!還有同學拿這隻蒼蠅屍體去嚇人呢!對了,今天還有同學被老師罵,就想回家去,居然自己收拾書包就往教室門口衝,還好老師及時擋在門口攔住他,要不然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啊!(不過,他真的敢自己衝回家去嗎?我很懷疑!)

2010.07.15(週四)
今天我們又上了一節電腦課,我才知道彈珠台有多好玩,我從早上八點玩到九點,分數飆到幾十億分,可是,最後是輸了,對了,我早上上玩電腦課後,還在風雨操場遇到黃叔叔呢,他們家的小朋友是讀下午班的。

2010.07.16(週五)
今天我們又去戶外教學,可是這次是在海灘玩足球,比了三場足球賽我和Alan都各踢進一球,感覺很光榮,所以下次我們還要去踢足球。

2010.07.17(週六)
今天上我們去東岸散步,我撿到了3顆小椰子,還有一些漂亮的樹枝,其他就沒麼好玩的事情了。

2010.07.18(週日)
今天一整個早上都呆在旅館旅玩牌,吃完午餐後看了一下電視的電影鋼鐵人,就坐車去一個懸崖上的旅館喝下午茶,我點了一杯香蕉shake超級好喝的,喝完之後又留在那裡聊天和玩躲貓貓,Darren又跑去上廁所(感覺他總是在上廁所?) ,後來就順路走到S1海灘,一路沿著海灘走,一邊玩水,那裡的海浪超級大的,而且最多一次來了4個海浪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huan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