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ren的長灘遊學日誌(第2週)
2010.07.12(週一)
今天早上升旗時,我們班上的3個男生被叫到講台上去帶早操(不是我!)真衰早上的第一堂課永遠是英文課,今天教的是多數名詞的變化,我還算聽得懂。第二堂課是數學課,教的是小數的乘法,數學老師還說我的數學很好,(因為我是台灣學生啊﹗)並出了一題課外題讓我算:(3x+2)+(2x+4)=?,全班沒有人會(除了我﹗)答案是5x+6。第三節是自然課,老師先讓我們去外頭的盆栽播種,然後進教室,老師把報告的格式抄在黑板上,但是當我們正在抄寫格式時,有兩個同學爆發衝突,還差點打了,起來幸好老師及時阻止,要不然後果可是不堪設想啊﹗點心時間,我碰到Alan,他又買了上次那種一包40披索的餅乾(好羨慕啊﹗),我買了15披索的柳橙汁,但是沒看到Nelson。第四堂課是家族倫理課,要考試,我考了39分(滿分是50分) 。第五堂課又是菲語課,我完全聽不懂,上課中剛剛差點打架的同學又和別人起了衝突,又差點打了起來,但又被老師阻止了,結果連續兩次都差點和人打架的同學居然開始摔課本(真是不可思議﹗),然後他就被老師罵了,真是活該﹗
12:20放學,中午去吃好吃的烤雞大餐,回旅館午睡之後又去海邊游泳,Nelson他們昨天用沙做成的巨大泳池已經不見了,因為水都流光了,所以他們又重新做了一個。
晚上玩牌時爸爸用skype 打電話來我跟他講了今天學校發生的暴力白目學生事件,爸爸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
2010.07.13(週二)
今天上英文課時,昨天摔課本的同學(原來他是韓國人)顯得非常不爽,但是經過老師的「道德勸說」後他就開心了起來,今天英文課的課程是玩遊戲,第一個遊戲是分成三組,分別各派一個人到黑板前,老師念一個單字,他們就得把單字寫在黑板上,結果我們這組贏了﹗第二個遊戲是分成男女兩組,在黑板前擺兩張椅子,男生女生各派一個人坐在椅子上,老師在黑板上寫下單字,其他同組的人則要想辦法暗示比賽者那個謎底,但不能講出那個單字,結果男生以一分之差險勝﹗第二堂數學課,老師檢查同學的作業,我因為作業全對而被老師表揚,但是有兩位同學卻因為作業沒寫被送到辦公室去,真悽慘﹗第三堂課本來應該是電腦課,但是老師說要改選班級幹部,不過我都沒有投票,因為同學的名字我都記不起來,除了有一次別人把我的手拉起來之外﹗
接下來是點心時間,我點了一瓶15披索的果汁和一瓶12披索的可樂,然後和Nelson、Alan一起平分兩包零食,下兩堂課是音樂課和菲語課,我完全聽不懂只好當「聾瞎」了﹗晚上爸爸打電話來說他在台灣很無聊,沒有我們在身邊,他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,我跟爸爸說WII可以借他玩,可是爸爸說他沒興趣﹗

2010.07.14(週三)
今天英文老師請假,所以由另一個女老師來代課,教的跟上次一樣是多數名詞的變化,還要考試,我有一題沒寫。第二堂數學課,數學老師整堂課都在檢查作業,我因為沒有數學課本只好畫圖了,我畫了酷融帥的最新武器。第三堂是自然課,老師花了15分鐘講解顯微鏡的構造,並且預告下次會讓大家操作顯微鏡,其他的時間都在罵人,罵那個韓國同學上課不專心,罵那個重達78公斤的胖同學上課一直在笑,(這是什麼話,上課不笑難道要哭嗎?)然後罵一個女同學上課偷看英文小說,最後還罵有人在他罵人的時候偷罵髒話,真是煩!
點心時間,我用我僅有的20披索買了一盤義大利麵,再向Nelson借了8披所買餅乾吃。第四堂不知道是什麼課,老師一直在罵人,又一直叫我們寫東西,真是煩死了!第五堂菲語課,我還是聽不懂,只好聽不懂裝懂,但是雖然我完全聽不懂,我還是看得出來老師快要瘋掉了!念課文時有人在下西洋棋,有人在睡覺,甚至有人在偷吃零食,真是令人不屑!
12:20放學離開教室前,我看到老師癱坐在78公斤的胖同學的座位上,真可憐!晚上爸爸打電話來時,我正在洗澡,沒跟他講到電話。

2010.07.15(週四)
今天早上的英文課一樣是由代課老師來代課,上的一樣是多數名詞的變化,真是無聊!第二堂數學課,整堂課都在考試,我應該是考滿分,因為我通通都驗算過了。第三堂電腦課,一群人再度衝進了電腦教室,今天的課程是自己做一小段影片,我做好之後便開始玩電動,有人在玩一個很暴力的遊戲,就是一個人要射他前面一個人頭頂上的蘋果(用弓箭射) ,如果設錯位置,就會把頭上頂著蘋果的人殺死,射中不同的位置還會有不同的死法唷!還有人在看血腥影片,就是一個男的逃犯(真人演出) ,全身都是刀傷,有的傷口還在流血,而且他還斷了一隻右手,截肢部位一片血肉模糊(沒打馬賽克很噁心!) ,被警察追殺後來被人用散彈槍打中,居然還沒死!最後被機關槍爆頭(這個有打馬賽克) ,慘死在一條小巷裡,直到屍體腐爛發出臭味,才被人發現,後來那個打開影片來看的同學,被老師罵了,真是活該!(不過我也偷看了一大段)。
點心時間,我點了一盤20披索的義大利麵。第四、第五堂課分別是音樂課和家族課,我都聽不懂,只好寫日記並且畫出酷融帥的最新武器。
12:20放學,下午吃了花生醬吐司,覺得不錯吃。
晚上爸爸打電話來時,我忙著玩牌下象棋,沒空和爸爸講話。

2010.07.16(週五)
今天我中暑了!(好像是吧?)所以學校的戶外教學課我幾乎都在休息,今天是在沙灘上運動,我只有去玩一下飛盤,我用了一招大車輪,結果沒有人接得到,後來口渴了卻沒水喝,身上只有10披索,我便一個人走了2公里的路(我猜的,因為我覺得很遠!)去買10披索的果汁(200ml)來喝。整個下午幾乎都在昏睡。
晚餐吃我最愛的泡麵大餐,晚上爸爸打電話來,說海賊王漫畫第58集出版了,還有我六年級的同學打電話到家裡,邀請我去參加禮拜天在麥當勞的同學會聚餐,爸爸幫我回覆,我人在國外不能去,好可惜!

2010.07.17(週六)
今天我們早餐是吃外食,也就是到外面的餐廳去吃,早餐我吃的是蒜頭飯、兩顆煎蛋和燒肉片,還有一瓶雀巢檸檬紅茶。吃完早餐,我們沿著小巷子走,中途又吃了一支冰淇淋,最後我們走到了東海岸。東海岸和西海岸的差別是:東岸的海浪比較大;東岸的沙灘好狹窄,只能讓兩個人併排行走;東岸的沙灘很髒,都是綠色的海草;東岸很冷清,只有旅館和房子。我們中午喝的是Jonah’s Fruit Shake的冰沙,超級好喝的,又香又濃!吃飽飯後我們發現一間新超市,又逛了一下,下午回到旅館幾乎都在睡覺,晚上吃媽媽煮的義大利麵,覺得很好吃,明天計畫去Nami喝下午茶,好期待唷!

2010.07.18(週日)
今天早上幾乎都在玩牌、下棋、看電視,下午我們從旅館出發後,便搭了三輪摩托車去Nami,結果司機把我們載到一個很狹小的路口要我們下車,我們半信半疑的走了進去,就到了一片沙灘,抬頭一看,哇!Nami旅館就在上方的山崖上!看起來非常漂亮,一行人便迫不急待的爬了上去,Nami最好玩的地方,莫過於竹子做的電梯了!爆讚的啦!但一次只能載五個小孩,餐廳的風景超棒的,但是點心卻不怎麼樣,下午就在海邊玩水、吃烤肉串,結果還遇到下大雨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huan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