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ren的長灘遊學日誌(第4週)
2010.07.26(週一)
今天早上第一節英文課時,我才發現一直待在3號教室上課的英文老師並不是我們班的班導師,我們的班導師居然是電腦教室裡那個脾氣超級好的男老師Antonio ,所以在3號教室上課的老師幾乎都是科任老師呢!今天的英文課又要考試,我考了7分(滿分是15分),但是我的答案是用中文寫的,沒人看得懂,所以分數也是我自己打的啦!第二節課是數學課,教的是小數和整數的乘法,爆簡單的,老師還說明天要考試。第三節自然課時,我覺得火氣特大的,因為自然老師看到有學生講話時,就會拿起她的木棍(很粗而且是實心的)用力敲打木頭桌子,她斷斷續續敲打了一、二十次吧,超級吵的,當她一邊敲打桌面、一邊罵人時,我真想大聲叫她安靜(但是我不敢!),可是還是有兩個勇敢的白目同學出現了,一個是上次打架的韓國人,他因為一直在講話而被叫到教室外面去罰站,另一個人簡直是欠打了,居然一直在老師附近走來走去,還一直煩老師,被罵了還嘻皮笑臉的,真想上去臭罵他一頓(當然我還是不敢啦)!
點心時間終於有義大利麵可以吃了,一份20披索的義大利麵,我每天吃都吃不膩,實在是太好吃了!第四堂家族倫理課和第五堂菲語課,一樣是完全聽不懂,照舊自己寫日記畫圖囉!
12:20放學回旅館吃飯睡午覺,下午在旅館的籃球場打籃球。
晚上爸爸打電話來,我請爸爸趕快去隔壁書局幫我訂倪亞達下集,爸爸說不用著急,大小書局都有在賣,等我回台灣再買就好了,反正現在買了我也看不到。

2010.07.27(週二)
今天早餐吃Yuki阿姨做的漢堡,雖然麵包底部有一點燒焦,但是還是非常好吃。今天的第一堂英文課要考試,考聽寫,我考了1分(滿分是15分)很厲害吧!第二堂數學課也要考試,我只考了17分(滿分18分) ,因為最後一題是應用題,題目完全讀不懂。第三堂電腦課,也可以說是導師課,也因為是導師課,所以我們沒有去電腦教室上課,而是留在教室講解明後兩天的考試科目(因為明後兩天是學校的月考日,結果講了好久才講完。哇!明天要考4科,後天要考4科,這所學校的學生好可憐!
點心時間我點了一瓶15披索的柳橙汁,後來又向Nelson借了1披所買糖果(因為我沒有1披索的錢,而老板也沒有1披索的零錢可以找給我) ,第四堂音樂課老師足足遲到了30分鐘才進教室,在這段沒人管的時間,我們都在下西洋棋、亂畫黑板、打架、聊天...等等。第五堂菲語課,我還是寫日記畫圖。
12:20放學回旅館吃義大利麵、炸雞塊、炸馬鈴薯、喝檸檬紅茶。下午睡午覺休息。再去海邊玩,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在沙灘玩了,大家都玩瘋了

2010.07.28(週三)
今天是學校的月考日,同學都顯得很緊張,第一堂課先考英文,從8:00考到9:00,但是我全部都不會寫只好亂寫,結果我只花了5分鐘就寫完了,剩下的55分鐘畫圖,我畫了酷融帥和酷寧帥的最新厲害招式。第二堂課是考電腦,我還是看不懂,還是亂猜,而且還是第一個交卷的。
今天的點心時間居然又沒有義大利麵了,因為今天改賣難吃的炒米粉(但式還是有很多人買來吃,難道他們不覺得很難吃嗎?) ,我只好改買一包8披索的餅乾,加上12披索的芬達汽水和一顆糖,真好吃。第三堂課考的是自然,這回就簡單多了,因為考的是顯微鏡的構造,而我的座位旁邊就有一大張顯微鏡構造的圖片說明貼在牆上,但是我還是沒抄完,因為寫太慢了,時間不夠用。第四堂課從11:20考到12:20,我不知道這一科是考什麼(我猜是家族倫理吧?) ,因為根本看不懂,只好隨便寫一寫,就交差了事了。
放學回旅館吃午飯睡午覺。
下午跑去海邊玩Alan的蛙鏡被Nelson拿硬果子打碎掉了,還好海邊的行程已經算是結束了。
晚上在我們的旅館舉辦告別Party,因為我們就要回台灣去了!媽媽邀請了還會留在這裡遊學的其他4個台灣家庭來聚餐,吃義大利麵和咖哩飯,好熱鬧,整個房間都是小朋友。
晚上爸爸打電話來說,升上5年級的Nelson,重新編班之後被編到5年5班,新班級只有2個女生是他四年級的同班同學,他的死黨都被拆散分到別班去了。

2010.07.29(週四)
今天早上Yuki阿姨來敲門,叫我們起床時說外面正在下大雨(下得真是爆大的,是來到長灘遇到最大的暴雨!)。所以大家開始討論今天要不要去上課,等大家邊吃早餐邊討論時,雨勢慢慢變小了,媽媽說今天是上學的最後一天,做事情就要----廁所裡掛鐘(有屎有鐘)不是啦!是有始有終啦!所以,大家還是決定去上學,但是時間太晚了,只好改搭三輪摩托車去學校。
今天的主要課程還是考試,我參加了自然和數學的考試,然後就沒事了,因為老師都沒發考試券給我。放學前,我向老師和同學們道別時,大家都很驚訝!不知道我明天就要離開學校回台灣去了。我還跟我的好朋友好同學們一一道別,包括:暴力白目的韓國人Rian、78公斤重的肥肥Daviid、熱血衝動的Jusper、長得很像台灣人的Justin、短小潑辣的女同學Summer,當然還有脾氣好到常被同學欺負的好老師Antonio。大家再見!
下午我們去吃大碗公冰(Dmall的Halowich),因為可以用Skype免費打電話回台灣(市話) ,大家就輪流打電話回台灣,剉冰真是超大一碗公,大家一起分著吃,還是吃了好久才吃完,真是過癮!
路上經過Craft超市時,我看到一位可憐的老婆婆坐在超商門邊,手中搖著紙杯向遊客乞討,我覺得她非常可憐,於是走過去把我身上所有零錢都送給了她,有將近20披索喔!
明天離開長灘島,然後會在馬尼拉過夜,後天中午就會飛回台灣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huan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